_CC_8029-2.jpg

我們很幸運,

在舉辦婚禮沒有多久後,

第一次按表操課就幸運地懷孕了!

為了紀念這美好的人生經驗,

決定來拍攝孕婦照留念~

攝影師跟造型師的第一人選,

當然是婚禮當天的婚攝跟新秘啊~

新秘弄得妝髮是全部人都稱讚的,

而婚攝拍攝出來的照片非常地有質感,

再加上攝影師是女生,

所以拍攝較裸露孕婦照時也比較放心~

_CC_8143-2.jpg

_CC_8117-2.jpg

話說成為孕婦之後,

整個人懶惰了起來,

想當初在籌備婚禮時做了非常多的功課,

這次拍攝孕婦照的前置作業,

花的時間都沒有婚禮的十分之一~

就大概找一下想要的孕婦照風格,

以及幾張拍攝的髮型跟衣服,

把自己想對寶寶說旳話,

跟想拍攝的動作整理一下,

就丟給合作的攝影師跟新秘了,

敢這麼懶惰原因之一,

也是因為之前合作過,

非常地相信她們的專業技術,

再加上之前跟她們相處地非常愉快,

自然就當個輕鬆的孕婦,

等待拍照那天來臨就好了~

 

其實這次拍攝孕婦照時,

想說來個輕鬆以對,

妝髮簡單自然,

大概化一下就好了~~

但我的新秘-張雅雁老師一句話,

要做就做到最好~

所以在早上十點就抵達雅雁老師的工作室開始化妝,

老師在化我時,

真的是以化新娘子的高規格來對待喔~~

完全不會因為只是拍簡單孕婦照而降低她的服務品質,

她的服務態度真的是令我超感動的辣~

因為我們這次拍攝的孕婦照主要是以自然溫馨的風格為主,

_CC_7915-2.jpg

所以雅雁老師以她專業的判斷,

幫我化上自然清新的妝感,

梳上簡單高雅的髮型,

再用典雅的髮飾做點綴,

讓我的孕婦照造型呈現出溫柔婉約的氣質~

_CC_7728-2.jpg

_CC_7897-2.jpg

而我們拍攝過程中,

有時需要做動作,換禮服等等,

雅雁老師都會在旁邊協助我,

真的是超大心的辣~愛死她了~

 

在拍攝過程中,

整個就是歡笑聲不斷,

_CC_8224-2.jpg

而我們的攝影師-Yuni chacha,

整個人就是超認真的啊!

在拍攝前會再一次複習我提供給她的功課,

每一套造型拍攝完後會再次確認是否有遺漏的部分,

然後會讓我們當場看看她拍攝出來的照片,

看到照片時我們都驚呼連連,

完全不敢相信我竟然可以拍出這麼有氣質的感覺,

畢竟氣質這二個字是完全跟我沾不上邊的~

_CC_8053-2.jpg

_CC_8066-2.jpg

而且Yuni在拍攝照片時,

除了會拍攝我之前提供的功課外,

也會提供她自己的想法,

教導我們做動作,

才能讓我們擁有我們意想不到的照片~

也因為她源源不絕的idea,

我們的孕婦照足足拍了二倍的時間~

讓我們對她都超不好意思的~

更因為她的點子,

我們拍了從未想過的街拍,

看到照片時都驚呆了,

原來我可以拍出帶點時尚感的照片!!!!

_CC_8640-2.jpg

最後拿到成品時,

我們好感動,

好喜歡多種不同的風格,

有的呈現出來是靜靜地.溫柔婉約的氣質,

看了心中會很平靜很感動;

有的是帶點活潑自然的氣息;

有的則是較時尚感的街拍,

孕婦照可以擁有這麼多不同的風格,

真的好開心哦~~~

而且大心的Yuni,

有幫我拍一些幕後的搞笑花絮,

真的好感動喔~~

 

我們將想對小孩說的話,

搭配著照片做成影片要送給寶貝兒子~~

畢竟是因為他才有了孕婦照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aren53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